灬小肥狗灬
1
灬小肥狗之家灬

【原创】WIN10 nvlddmkm.sys蓝屏

起因

近日某网友的电脑经常蓝屏,于是来找笔者求救。笔者让该网友提供几张蓝屏的报错图片,便有了下面这张图。

蓝屏信息

解决

笔者多年以来处理计算机故障的经验告诉笔者,关键信息应该是“nvlddmkm.sys”。经过搜索后得知,nvlddmkm.sys是NVIDIA的显卡驱动文件,再询问该网友得知其显卡确实为NIADIA提供的芯片,且该网友近日重装过操作系统。笔者初步判断蓝屏原因是WIN10自带驱动不能够完美适配其显卡,故笔者让其重新安装最新版驱动,问题解决。

笔者想说的是,其实大家完全没有必要害怕蓝屏,只要注意查看错误信息便有可能解决问题,而不必重装系统甚至更换电脑这么麻烦。

灬小肥狗灬

文章作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14 − 5 =

灬小肥狗之家灬

【原创】WIN10 nvlddmkm.sys蓝屏
起因 近日某网友的电脑经常蓝屏,于是来找笔者求救。笔者让该网友提供几张蓝屏的报错图片,便有了下面这张图。 解决 笔者多年以来处理计算机故障的经验告诉笔者,关键信息应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4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