灬小肥狗灬
1
灬小肥狗之家灬

【原创】章1:红帽企业Linux入门

什么是Linux?

Linux的优点是什么?

开源

由于源代码开放,所以可以保证源代码的安全性。同时,开源可以让所有人共同开发,加快更新及完善速度。

强大的CLI

Linux开发的设计理念就是用命令行完成一切

模块化

Linux是模块化的操作系统,可以自由添加或删除组件。所以它既可以是一个通用的开发工作站,也可以是一个及其精简的软件设备

什么是开源软件?

开源软件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、研究、修改和共享其源代码的软件

红帽是谁?

红帽是世界领先的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,使用社区驱动的方式提供可靠的高性能的云、Linux、中间件、存储和虚拟化技术。

什么是Linux发行版?

Linux发行版是一种可安装的操作系统,由Linux内核以及提供支持的用户程序和库构建而成。完整的Linux操作系统不是由单个组织开发的,而是由一系列处理各个软件组件的独立开源开发社区开发的。发行版让用户能够轻松安装和管理正常运行的Linux。

灬小肥狗灬

文章作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7 − 7 =

灬小肥狗之家灬

【原创】章1:红帽企业Linux入门
什么是Linux? Linux的优点是什么? 开源 由于源代码开放,所以可以保证源代码的安全性。同时,开源可以让所有人共同开发,加快更新及完善速度。 强大的CLI Linux开发的设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1-02-05